Thanina Ramos

強受的繼姐姐寄信給強受的信(姐姐是助攻的設定

致親愛的繼弟弟:

許久不見小狼狗!
上次本姑娘見你時你還15、6歲,還被我倒吊在樹上鬧著玩呢。

昨天我在街上看到你跟在一個男人後面,不得不說你身材變好了,有肌肉,又有胸肌(我目測你胸肌有D了,不過沒我大就是了^ ^),皮膚也曬黑了,但你臉上那憨憨的笑臉卻不見了…

我想我如果沒猜錯,你一定是愛上他了。
因為你的眼神一直打繞在前面那個男的身上,沒注意到後面的騷動,我可是穿著開衩紅旗袍在你後面吸引到別人的目光呢!我還以為你回頭看發生什麼事呢!但你卻忽略那騷動,只注視他,我就知道你愛慘那個男人啦。

不過我真的不得不說那男人的顏值,那根本就是妖孽吧?!我都想叫法海收服那妖孽了!!不過論顏值的話,還是我最美呢~
不過我想你會愛那麼慘也不是沒道理,看你愛得那麼慘的分上,你繼姐姐我也沒辦法,只好到你家教你如何收服那妖孽唄!你看看你上哪能找到對自己繼弟弟那麼好的繼姐姐?人家都虐待呢!不信你問灰姑娘!

而且我推測你一定是愛他不只一年,而是很多年了吧!
不要小看我對你的認識啊!小狼狗!
要不然你以為我為什麼都能找到你藏的糖果和你的秘密基地?特別是你藏的黃書!

所以我明天會到你家教你啊!給我好好感謝吧!對了,不用特別出來迎接本大人,我可是有腳的!你乖乖在家等候我的大駕光臨吧!你家地址我知道,爸媽告訴我的,不用太擔心我迷路~那麼在你家不見不散啦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.S我明天晚上想吃土豆燉肉: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紅色風暴筆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