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anina Ramos

飛魚「深海魚的前序」

我喜愛的愛人啊,別在笑了
你的嘲諷像拆信刀,慢慢的割劃傷害著我,卻從未給我致命的一刀,總給我保持一絲絲希望

我摯愛的愛人啊,別在來了
你的腳步聲像流逝的沙漏,使我漸漸驚懼不安,乞求這次的見面不是分離

我鍾愛的愛人啊,別在給我任何歡愛了
你的歡愛是場暴風雨,總將我傷破不堪,徒留一片狼藉,讓我慢慢收拾破碎的自己

我所單戀的愛人啊,我別無所求,只請求你給予我三字的謊言,說你愛我

我將給予你所希望,我將會自縊在你所不知,也想不到的地方默默消逝,只為你能得你所愛

我所信仰的萬物啊,我知道深海的魚妄想變成飛鳥是不可能的,所以我請求我能化作飛魚,與我所愛的飛鳥能飛翔於相同的海平線就好,只要我能看到他所看到的,或許我就能明白自己是怎麼作賤,妄求他的愛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