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anina Ramos

今天做了一個夢
在夢中,我被不知明的力量拖到一個廟裡,廟裡的土地公要求我關上鬼門,並告訴我有廟主會協助,那廟主和我一樣同齡,是個二八年華的美少女,身穿民國初期的旗裝,不似現代人,於是我拒絕幫忙,但是我被一陣強風吹倒,結果被吹到街道上,身旁還躺著廟主。
接著我們兩人發現土地公廟的門被關起,不論如何拍打門,那門就是不開。而我開始發現鬼怪開始陸續出現,他們在找尋我和廟主時,我也只能帶著廟主一起逃跑。

我們逃到一家百貨公司,我發現有一家店和百貨公司不搭調,那是一間由木頭建造,並且看起來陳舊,快倒塌的柑仔店。我讓廟主繼續逃跑,而我偷偷闖入那店,看那有什麼古怪。

我發現櫃臺後有一間房間,那房間很小,只能容納四、五個人,左手邊有一間更衣室,更衣室旁堆放五、六個氮氣桶,我推開更衣室的門,看到更衣室裡落地的大鏡子是一扇門,裡面還有許多房間,而無一例外的事裡面沒人。

我一間接著一間的找尋線索,我也能籠統的整理線索,這裡是某個類似兄弟會的組織密室,而這密會的宗旨是探討其他次元空間或靈魂之類問題。

鬼門就開在這密會裡的會議室,所以這也能解釋為何裡面沒人,結果我發現有鬼回來,那鬼也發現似乎有活人,於是我試著隱藏氣息不讓他發現,但我發現一件重要的事,我不會關鬼門啊!!!

然後我就驚醒了= =

评论